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红萝卜面包




Carol老师家的食谱,
我有加30克蔓越莓干在面团里,
还做了几粒kosong的,
觉得面包很软,
很有弹性。


食谱请按这里

 


7 条评论:

Joceline Lor 说...

很 good 的面包哦。。。。。。我很想吃。嘻嘻嘻~

小鱼 说...

面包发得高高的,美得像朵花,营养和口感兼具,我好喜欢哟,呵呵。。。。。。

Casey 说...

健康养生的面包我也喜欢叻!

鲸鱼蓝蓝蓝 说...

加了carrot的
怎样我都要吃~~~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还真的忘了有多久没有做面包了,
来你这里吃,比较快,嘻嘻!

幸福滋味 说...

joceline lyn,
这很简单,你有空也做来吃吧!

小鱼,
有时候不想面包土司太单调,
这样的加料会比较营养。。

Casey,
谢谢你~

幸福滋味 说...

鲸鱼,
红萝卜营养丰富,
最近孩子特喜欢的。。

eileenlee,
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