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造型饼干


做造型饼干真的要很有耐心,我做的不好,不够工整
 

食谱取自~小本厨房的手绘幸福饼干




11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可爱的咯~~

鲸鱼蓝蓝蓝 说...

你竟然一口气做了那么多,好厉害!!

sabrina 莎莎 说...

深藏不露的Shirley~~~
我做到一半就放弃了。。。没那个心机。。。
=P 做成普通的饼干吃了就算。。。

小雨伞 说...

赞!漂亮~~喜欢喜欢!!

相信年没过就会被一扫而空的。

Pink Lady 说...

很漂亮耶,真的!!
我没耐心的,这个我注定不可能玩。。

Jessie-CookingMoments 说...

Must drop by to say hi because your cookies are simply too cute to be eaten!

MIOMIO 说...

好可爱啊。。怎么舍得吃呢

幸福滋味 说...

aries covis,
谢谢。。

鲸鱼,
我太贪心了!!

莎莎,
我乱来的!!
做的还不够好!!

幸福滋味 说...

小雨伞,
谢谢。。
小朋友应该会喜欢!!

Pink Lady,
谢谢。。
可以先选简单的来做做看,
相信你会做的很好。。

幸福滋味 说...

Jessie,
谢谢。。
我也觉得很可爱!!

miomio,
还是被我们吃了,
其余放进罐里新年吃。。

beebee 说...

好KAWAII neh...有卖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