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墨西哥面包


好久没做面包了,想做又不知道做哪种口味好!
再想想....还是最简单的比较适合我来做,这墨西哥
面包我做了咖啡和绿茶口味。。







没有内馅的面包,你还会喜欢吃吗?






对我来说,表面的奶酥已经足够了!
(懒惰的借口!嘻嘻.....)






面包体非常松软,表面那香香酥酥,好.....吃哦!!
(面团我加了新鲜豆奶和原味优格)







19 条评论:

PynnLee 说...

每次都说要做这个
但是每次都没有做
还没有买咖啡香精

ariescovis 说...

我一起床就看见你那肥嘟嘟的面包,
肚子自就饿了起来。。。。!
可拿去卖了啦~

annann 说...

看到我肚子饿了。。。很美很圆圆鼓鼓的感觉。我喜欢!!

幸福滋味 说...

PynnLee,
谢谢你~
我的咖啡精用
完廖,要去补货了。。

ariescovis,
谢谢你~
等下拿去你家
卖给你!!

annann,
谢谢你会喜欢!

Jess Moo 说...

哇!!!好好吃的绿茶口味哦!!我没看过咧~我要一粒1个绿茶的哦!谢谢~

Pink Lady 说...

每次看到姐妹上面包~我就牙痒痒、心也痒痒!结果,还是没有动手~ 救救我吧!! (你是用手揉还是有面包机啊?)

幸福滋味 说...

Jess,
谢谢你~
好的,没问题!!

Pink Lady,
谢谢你~
分量不要做太多,
做起来也比较轻松!!

我有面包机,
这几次的面包我都用
搅拌器来搅打,觉得
比较快搅匀,口感也
比较好吃。。

siewchin 说...

哇!好漂亮,尤其是绿茶口味的表层酱,颜色很吸引我咧!

Qi Qi in the house 说...

绿色的很吸引我,
可是我还是选择咖啡口味的。
因为两者的口味,
个人较爱咖啡~
虽然,我不喝咖啡,哈哈...

SweetFamily 说...

绿茶的颜色很漂亮,
不过我不爱绿茶,我要咖啡的。

sean 说...

既然你要拿去靓师奶家卖,
顺便也卖给我吧!
我等着哦!
嘻嘻。。。。。

茄子 说...

面包很美,股股胖胖的,我也是会选咖啡的,绿茶不是我那杯啦。哈哈。。

ysl 说...

请问您的搅拌器是大型的吗? 因为我也想买一架。

bernice's kitchen 说...

这面包也想做很久了,
只是懒于动手,也怕失败。
现在烘着火腿海苔吐司~~

幸福滋味 说...

siewchin,
谢谢你~
可惜绿茶味道不够浓!

QiQi,
谢谢你~
我也是比较喜欢咖啡。。

SweetFamily,
谢谢你~
我也是比较喜欢咖啡。。

幸福滋味 说...

sean,
谢谢你~
好的,我马上送到。。

茄子,
谢谢你~
我也是比较喜欢绿茶。。

lim,
谢谢你~
我的搅拌器是kenwood牌子,
还不算是大型号,算中等吧!
对我来说,不是很满意,
希望它快点坏掉,那我就
可以买新的了。。

Bernice Boon,
谢谢你~
这面包其实很容易做,
不会难,期待你的面包
出炉。。

蔚蓝月夜 说...

面包在召唤我~
(*^__^*) 嘻嘻……!
放了杏仁碎和瓜子
增色不少~
这招学起来了~

幸福滋味 说...

月,
谢谢你来看我!!

38隐形人 说...

表面挤到很美
一圈圈的
我喜欢
绿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