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原味优格小蛋糕


原味优格买了一个星期要做这小蛋糕的,眼看就要过期了,
不能在等了赶快做了它,要做的食谱还真的很多,一拖再拖。。





哎呦...烤好的小蛋糕很好香哦!!





蛋糕上我放了些蔓越莓和杏仁粒,真的很好吃我好喜欢。。






这原味优格小蛋糕很松软。。

蛋糕材料和做法:
90克牛油和50克糖粉搅打至发,慢慢加入1粒打散
的鸡蛋搅打均匀,加入70克原味优格搅打均匀,加入
筛好的110克自发面粉和40克蔓越莓干拌均匀,把面糊
舀入纸杯中,在面糊上洒些蔓越莓干和杏仁粒。。
我用165度烤20分钟。





17 条评论:

Joceline 说...

你懂我爱小蛋糕啦!看到这个真让我大流口水.别担心,我有用水盆盛了,不会流到你那儿去.哈!哈!哈!我看中了那些大大粒的杏仁豆.好吸引人啊!

Zoe 说...

look very moist and buttery. I'm drooling too...

0620 说...

蛋糕看起来很可口哦 ^^

圆鼓鼓的蛋糕让人看了会忍不住想吃!!

Pink Lady 说...

看着你的小蛋糕~才发觉我真的很久没有开烘炉了~~很忙很忙,忙公事又忙私事。我要烘焙,我要吃蛋糕!!!

鲸鱼蓝蓝蓝 说...

喔.....我也要吃蛋糕.....好久没做小蛋糕了....

幸福滋味 说...

Joceline,Zoe,
谢谢你们~
这道小蛋糕我很喜欢,
口感真的很不错。。

0620,
谢谢你~
是很好吃的小蛋糕。。

Pink Lady,鲸鱼,
谢谢你们~
做个可爱的小蛋糕
来吸引你们。。

SweetFamily 说...

最近败了一些美美的小纸杯,
下次我也来做做看。
这蛋糕看起来很松软hor
能不能分享食谱呢?

annann 说...

蛋糕发到高高的美哦!

幸福滋味 说...

SweetFamily,
谢谢你~
好的,食谱迟点
会放上来。。

annann,
谢谢你~

sean 说...

我只想吃那颗杏仁哦!
还有吗?
哈哈。。。。

susanyee 说...

原味yogurt的小蛋糕。我没吃过哦,,
下次要试一试做了。。呵呵

PynnLee 说...

yogurt 做的小蛋糕
浓浓的yogurt 味道
我喜欢

Angeline 说...

蛋糕真的很松软哦,我也很想咬几口呢!

茄子 说...

圆鼓鼓的很可爱。这个蛋糕蛮重本哦,杏仁都是一整粒的,我想吃啦。。

幸福滋味 说...

sean,
谢谢你~
还有..在冰箱!!
那是我的最爱。。

susanyee,
谢谢你~
加了优格,
蛋糕很香很好吃。。

PynnLee,
谢谢你~
真的很香。。

Angeline,
谢谢你~
这蛋糕真的很松软
很好吃。。

茄子,
谢谢你~
好的,请你吃。。

38隐形人 说...

蛋糕也 圆圆的 :$

做么你的蛋糕面包都是圆的 卡卡卡

幸福滋味 说...

圆的好..圆的妙..咔咔咔!

我不会做别的壁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