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一口乳酪面包





~~小巧可爱的一口乳酪面包~~

食谱取自~星厨房,感谢Hsling的分享





13 条评论: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这面包也曾经在部落闯出一片天,
香香小小一个,还真的让人吃不停口哦!

Pink Lady 说...

这我也做过,一口一粒,越咬越香!
我喜欢今天的照片,很有counrty feel^^

Pink Lad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这我也做过,一粒一粒小小粒放进口里几方便。

Qi Qi in the house 说...

这个曾经火红过,
不过我至今都还没尝试呢!
嘿嘿,我总是慢好多拍。

鲸鱼蓝蓝蓝 说...

我还没尝试这个呢
太多东西要做了
照片美哦:)

Casey 说...

这个乳酪面包好香,一口一粒的很爽,哈哈!

小鱼 说...

我在它佷红时做过一次,很香软的一款小面包。

Joceline 说...

这个也是我的‘目标’。哈哈哈~

Sherleen.T 说...

小巧可爱,颜色又很美。。。你做得很棒也。
这小面包在网上真的很红哦。。。

幸福滋味 说...

eileenlee
对,很好吃!

Pink Lady
谢谢你~

Ah Loy
还真的很方便,
不知不觉多吃了!

幸福滋味 说...

QiQi
别说你,我也慢了!

鲸鱼
要做的食谱真的很多,
唯有一个一个慢慢来!

Casey
加了芝士粉特别香!

幸福滋味 说...

小鱼
面包香香小小一个,
孩子特爱!

Joceline
赶快做给孩子吃吧!
应该会很受欢迎!

Sherleen T
对,当时真的很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