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香草巧克力相思蛋糕



家里买了新鲜鸡蛋,再来挑战相思蛋糕

我将1/3的面糊加入巧克力粉10克+热水10克(调匀)







小小记录
。。。。。。。。。。

~这次我把温度减低至110度(水浴法),烤一个半小时

~8寸蛋糕模里铺上蛋糕纸,边缘无需抹油

~烤好的蛋糕连模一起倒扣,放凉后会有一点点收缩



食谱取自~SiewHwei
(原食谱是香草相思蛋糕)




12 条评论:

Joceline Lor 说...

美。。很美的双色相思蛋糕。

Unknown 说...

美~~真的很美双色相思蛋糕。

鲸鱼蓝蓝蓝 说...

美~~真的非常美的双色相思蛋糕。

irene myme 说...

美~~除了美还是美。你好棒!!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一次过吃到两种口味,真棒!

Casey 说...

很美的双色相思蛋糕!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I like your dual colours of 相思蛋糕.

vivi@N 说...

好美哦~~

Pink Lady 说...

我也想挑战双色的,不知道会不会一败涂地,哈哈~
我觉得把温度调低,烘烤久一点,成功率比较高哦!

幸福滋味 说...

joceline lyn,
谢谢你~

Ah Loy(GIRL),
谢谢你~

鲸鱼,
谢谢你~

幸福滋味 说...

myme,
谢谢你~

eileenlee,
觉得巧克力口味
比较好吃。

Casey,
谢谢你~


幸福滋味 说...

Sonia~ Nasi Lemak Lover,
谢谢你~

vivi@n,
谢谢你~

Pink Lady,
你家的相思蛋糕做的很美
双色应该难不倒你
我还是第一次用那么低温烤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