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豆浆奶酪

 第一次做奶酪
还蛮喜欢的。。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甜点杯
第142页里的莲子冻豆浆奶酪
表面莲子冻我没做





7 条评论:

鲸鱼蓝蓝蓝 说...

奶酪被打扮得很美丽:)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发现你家的道具也不少呢!
我都好爱啊!呵呵~

Pink Lady 说...

感觉很温馨哦。
在花园边吃边聊^^

Wendy的记事本 说...

温馨的照片,温馨的环境。。。

Casey 说...

奶酪我没做过,我喜欢喝豆浆,所以这个甜品我喜欢叻!

Unknown 说...

很喜欢你拍的每一张照片,总觉得很舒服。

请我吃一杯这美味的甜品。

Little Ghost 说...

豆浆的,一定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