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黑加仑杏仁biscotti


 孩子说妈咪把蛋糕烤坏了,
这么硬,要怎样吃呢?

喜欢这饼干,材料和做法都很简单,
最重要的是真的很好吃。

感谢Eileen的分享。。


 食谱请按这里



7 条评论:

sabrina 莎莎 说...

Shirley的孩子说得很可爱哦!!

Unknown 说...

这听说很赞,可惜到现在都还空做这美味的biscotti,我还是跟你要几片好了,嘻嘻~

Wendy的记事本 说...

我好喜欢homemade的biscotti,可以吃到满意为止^^
Opps! 无意间让你知道我的食量那么大 :)

Casey 说...

脆口的饼干,配咖啡很享受咯!
:)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这饼干真的很好吃,常常还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口。

幸福滋味 说...

莎莎,
孩子很少看到我做这类饼干,
所以不理解,当饼干烤好时,
都赞好吃呢!

Angie Ng,
你一定要做来吃,
真的很赞!!
先请你吃。。。

幸福滋味 说...

Casey,
我真的很喜欢这饼干,
不必加奶油也可以做出
好吃的饼干。。

eileenlee,
我还会再做过,
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