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菜饺


食谱取自~Joceline家
感谢分享









4 条评论:

sabrina 莎莎 说...

Shirley~~
那个周末,我也想搞这个。。。
后来还是搞了面包~~
你做得很好哦~~ 捏得好好看~~

鲸鱼蓝蓝蓝 说...

这个我可以一口气吃好多的
请我吃吧:)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这个让人看了心痒痒,我的最爱叻!

幸福滋味 说...

sabrina,
面包我好久没做了,
其实我没有捏很好,
很多都不合格。。
paise la....

鲸鱼,
我也是吃很多,
很满意这食谱,
请你吃我很乐意哦!!

eileenlee,
我也爱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