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Classic Vanilla Cupcakes

好好吃的小蛋糕,蛋糕上的翻糖我一次做了很多,待干后
放在冰箱里,就拿了几朵做装饰,家里没有鲜奶油,
用了家里涂面包用的芝士来固定翻糖花。

食谱取自Jessie Hearty-Bakes,很感谢分享那么好的食谱












4 条评论:

susanah夏夢 说...

翻糖好像很好玩。。蛋糕真小巧(^○^)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小小一个真的好典雅,我没玩过翻糖,还不敢尝试。

Jessie-CookingMoments 说...

Wow, if you didn't said you made those 翻糖, I would have thought that you bought them! I like how you present the cupcakes. They look beautiful! How I wish I can also grab one from the tray!

幸福滋味 说...

夏夢,
我很喜欢翻糖,还在学习,
有空你也玩玩!

eileenlee,
我还在学习,有很多难度!

Jessie,
买的会更精致,我乱来的,
你会做的比我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