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巧克力贝雷蛋糕

食谱取自~轻松玩烘焙


材料:
A,鸡蛋4个,细砂糖140克,盐5克
B,泡打粉10克,低筋面粉120克
C,纯苦巧克力150克,奶油70克
D,橘皮末70克,橘子酒10克,
橙味香精5克

做法:
1,将材料A混合打发。
2,将材料B过筛,与材料A混合拌匀成面糊。
3,将材料C隔水加热至溶化后,取1/5的面糊加入
拌匀,再倒入面糊盆中拌匀。
4,加入材料D拌匀,倒入模型内约8分满,
我用165度,烤25分钟。



12 条评论:

鲸鱼蓝蓝蓝 说...

大大颗杏仁片,我喜欢:)

凶妈妈 说...

巧克力。。我最爱!杀。。。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小蛋糕上面的香脆的杏仁片配上蛋糕的湿润,肯定好吃!

Joceline 说...

看来很不错。杏仁搭配在巧克力蛋糕上果然又不一样的效果。很美哦!

J.O 说...

橘子酒到现在我还没买呢;)
一直在找哪里比较便宜~哈哈

蔚蓝月夜 说...

亲爱的
杏仁和巧克力都是我的最爱!
可惜有些材料没有~只好看看~

Pink Lady 说...

看到你的就很想念蛋糕,嘻嘻!
巧克力蛋糕配上大大杏仁片,不好吃才怪!!

Unknown 说...

亲爱的,橘皮末,橘子酒,在烘焙店买的,还是?英文名称是

sean 说...

亲爱的,
原来你也有好多“亲爱的”。

这个小蛋糕也是一级棒哦!
Yummy

幸福滋味 说...

鲸鱼,
谢谢你~
我也是。。

凶妈妈,
谢谢你~
巧克力也是我们家的最爱哦!!

eileenlee,
谢谢你~
蛋糕不错吃,
只是有点甜。。

幸福滋味 说...

Joceline Lor,
谢谢你~

J.O,
谢谢你~
酒是从朋友那里讨来的。。

亲爱的月,
谢谢你~
材料里的酒也是没有,
跟朋友讨来的。。

幸福滋味 说...

Pink Lady,
谢谢你~
加了杏仁,特别好吃。。

亲爱的Joelyn,
谢谢你~
橘子末我用橙皮,
橘子酒=orange wine
酒是朋友那里讨来的,
不知道烘焙店有在卖吗!?


亲爱的sean,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