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南瓜 ondeh-ondeh

很喜欢eileenlee家的ondeh-ondeh,简单的糕点,我却做的
不好,椰丝刨得太粗(是在拍照才发现),还有内陷
里的椰糖,我切的不够碎,就像在吃糖那样!

加了南瓜或番薯的ondeh-ondeh吃起来口感特别好,
找机会再做过,很感谢eileenlee的分享。








10 条评论:

Joceline 说...

这个是我很爱的甜点之一。嘻嘻嘻~
南瓜口味的很好吃。

幸福滋味 说...

Joceline
小小一粒,很可爱!
真的很好吃!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你是自己刨椰丝吗?好厉害哦!
我是去菜市买现刨的。

我其实喜欢在馅料里参插一粒较大粒的椰糖,
感觉很好吃,哈哈哈哈!

鲸鱼蓝蓝蓝 说...

你还自己刨椰丝哦
真的好厉害哦~~

Sherleen.T 说...

自己刨椰丝,很强雷。
这小糕点也是我很喜欢吃的。:)

Unknown 说...

哇~~~好吃好吃。我的最爱,我每次吃的时候一定要把整粒放进嘴里,然后一口咬下去要有那个“波”一声我才爽。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我的最爱。。。太好吃了

susanah夏夢 说...

一连吃了太多。。好饱哦。。但还是忍不住要吃你家的ondeh-ondeh。。yummy!

幸福滋味 说...

eileenlee,
刨椰丝不难啦!
孩子都会觉得有点甜!

鲸鱼,
刨一点没关系,
太多我会怕!

Sherleen T,
没那么厉害啦!
我也是很喜欢!

幸福滋味 说...

Ah Loy,
小小一粒,比较容易吃,
这食谱很赞,你也试试!

jessie sze,
真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