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南瓜牛油蛋糕



25o克牛油+180克幼糖打发至松白,分次加入4粒鸡蛋搅拌至
牛油完全吸收,加入250克南瓜泥+30克椰子粉搅拌均匀,
拌入筛好的230克自发面粉,搅拌均匀,面糊勺如模里,
我用165度烤40分钟。。




20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也爱南瓜,但更想知道味道如何?口感呢?

Vernice Yeo 说...

我也爱南瓜!!应该很甜吧。。模也很美噢!!鲜艳的黄玫瑰~ ^^

bernice's kitchen 说...

可以说是金光闪闪的蛋糕呐~~美美美!!!

鲸鱼蓝蓝蓝 说...

我很爱南瓜,最近做了一个,多大都吃不够:P

SweetFamily 说...

颜色和形状都很美喔!
食谱收藏咯!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玫瑰模型好漂亮,好艳丽,只望不吃都觉得好心情。

幸福滋味 说...

Joelyn,
谢谢你~
加了很多南瓜泥,吃起来
没那么干,口感很松软。。

Vernice Yeo,
谢谢你~
我也很喜欢南瓜,
模子买了很久,第一
次拿出来用。。

Bernice,
谢谢你~

幸福滋味 说...

鲸鱼,
谢谢你~
我们家也是。。

SweetFamily,
谢谢你~
希望你会喜欢。。

eileenlee,
谢谢你~
第一次使用这模型,
效果也让我很满意。。

hsling 说...

啊!好閃噢!比我的金戒指還要閃……
蛋糕看起來有濕潤的感覺,應該很好吃呢~

恋上烘焙 说...

金黄色。。美美美哦!一定很美味!

蔚蓝月夜 说...

幸福
模型美
蛋糕更美!
金黄金黄的
令人垂涎三尺~

J.O 说...

美美美~金闪闪的
好像真的玫瑰^^

shan 说...

真的是金光闪闪。

想请问椰子粉是我们的干椰丝吗??

Wendy的记事本 说...

好美的玫瑰,如果蛋糕里面再加金瓜丁就更好了(^_^)

幸福滋味 说...

hsling,
谢谢你~
还蛮还吃的哦!!

小雅,
谢谢你~

亲爱的月,
谢谢你~

幸福滋味 说...

shan,
谢谢你~
椰子粉是粉状的,超市买得到。。

J.O,
谢谢你~

Wendy,
谢谢你~
下次我会尝试。。

Pink Lady 说...

金色的玫瑰花~美哦!

幸福滋味 说...

Pink Lady,
谢谢你~

sean 说...

美丽的金黄色。
真的很漂亮

幸福滋味 说...

sean,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