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香蕉巧克力小蛋糕


做了~星厨房~的香蕉巧克力小蛋糕,
这蛋糕真的很好吃,没做过的网友们一定
要试做,口感很松软哦!!
**谢谢星厨房的食谱**

要做时,发现没巧克力粉,就用巧克力豆,
蛋糕那么黑,是因为我放了黄糖代替白糖。。


看看蛋糕真的很松软,一出炉放凉,
就被我吃了两个。。


一共做了12个,分了一半给妈妈。
连妈妈都赞好吃哦!!

4 条评论:

SweetFamily 说...

我也想做这个,
可是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会开工~~哈哈
这个蛋糕很很甜吗?

鲸鱼蓝蓝蓝 说...

巧克力很香对吧?想到都流口水。。。

幸福滋味 说...

SweetFamily,
巧克力豆会甜,
糖我放40克。。

鲸鱼蓝蓝蓝,
蛋糕好香!巧克力也好吃哦!快做来吃!!

PynnLee 说...

香蕉我不爱
下次做巧克力就好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