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Roti Jala


还记得第一次吃这RotiJala是在酒店里的
自助早餐,还真的很吸引我吃(之前没看过),
觉得不错吃,看到有食谱那里还会放过它,
食谱来至~annann家~谢谢妳的食谱分享,
咖哩配煎饼是我们家的最爱。。
没做过的朋友们一定要试做,材料做法
都非常简单哦!


晚上我把面糊拌匀后,装在这瓶子里,
咖哩也先煮好,放进冰箱。。



孩子今天带去的点心就是这了,
很方便,要吃煎一煎,热一热,
就有好吃的RotiJala吃,饼皮很好吃,
那面糊我做了6片,下次要做双倍份量,
不够吃!咯.....咯.....。


2 条评论:

Pink Lady 说...

哇哈哈!你好聪明耶~~ 我是说你竟然想到用那个瓶子来代替roti jala专用的模型杯。我也是aim了这个食谱很久了,但是想到要买模型杯,又怕就只做一两次,还在犹豫着。。。现在你给了我宝贵的idea,可以开工咯!哈哈~~谢谢

幸福滋味 说...

看到留言,开不进去,今天又试一下,
哈咯!欢迎你来!
好方法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