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椰汁燕菜月饼


做了几次牛奶口味,今天换了放椰汁,
我是买包装的,因为比较方便。。






中间的内馅颜色不够,就
比较不明显,浅浅的不够出色。。




13 条评论:

LH 说...

椰汁燕菜月饼,我的最爱!但我不大会做,唉。。

鲸鱼蓝蓝蓝 说...

最近你上很多燕菜月饼哦,吃不完的吧??没关系,我帮你吃.......

幸福滋味 说...

丽霞,
谢谢你~
燕菜真的很容易做,
找一天试做看看。。

幸福滋味 说...

鲸鱼蓝蓝蓝,
谢谢你~
好的,你帮忙吃,
因为我还想再做些。。

PynnLee 说...

哇,最近上很多菜燕月饼哦
全部都很细致勒
你家的吃得完吗?
我也可以帮你消耗的,嘻嘻

茄子 说...

你最近用掉多少菜燕精了?哈哈。。你好勤劳在做菜燕耶。这个也很漂亮。

spdong 说...

我正在发热气叻,就来点燕菜解暑吧!
想问妳是用什么brand的燕菜精,我发觉有的很快就出水!

蔚蓝月夜 说...

燕菜月饼做得好美~
总觉得燕菜月饼很多功夫
想做。。还在犹豫~

幸福滋味 说...

PynnLee,
谢谢你~
好好好...
你也来帮忙消耗。。

茄子,
谢谢你~
做一次只用到一包燕菜。。


spdong,
谢谢你~
来..别再发热气,
吃点燕菜消消署,
我用的是RoseBrand,
燕菜都会出水,
要吃才给它脱模。。

蔚蓝月夜,
谢谢你~
可以做,本钱低,
又可自由发挥,
很好玩。。

SweetFamily 说...

哎哟!
做了这么多美美的燕菜
有没有留一点给我呢?

幸福滋味 说...

SweetFamily,
谢谢你~
有...留给你,

sean 说...

你和我一样喜欢做菜燕月饼哦!
最近天气酷热的很,
吃了菜燕月饼,
觉得凉快多了。
嘻嘻。。。。。

幸福滋味 说...

sean,
谢谢你~
燕菜月饼很容易做,
而且真的很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