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翻糖小蛋糕

其实我做了8杯小蛋糕,能够勉强见人的就只剩下这4杯而已,
虽然就只有几多小花,再加上上颜色也让我花了好长
时间,真是不简单的任务。。



8 条评论:

annann 说...

很美哦!!

Pink Lady 说...

翻糖哦~
很高贵!

鲸鱼蓝蓝蓝 说...

翻糖我不敢碰,怕一碰就是无底洞;)

Unknown 说...

那么麻烦另外4个pos 给我。。。地址是
xxxxxxxxxx哈哈哈哈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好厉害哟!网络上真的是高手如云。

shan 说...

漂亮啊!

这种太考耐心和手工的,我都不敢碰。

幸福滋味 说...

annann,
谢谢你~

Pink Lady,
谢谢你~

鲸鱼,
谢谢你~

幸福滋味 说...

Joelyn,
谢谢你~
下次我会的。。

eileenlee,
谢谢你~
对,没错。。

shan,
谢谢你~
真的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