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香蕉巧克力蛋糕卷

做的不美哦!!乱画的。。。
不过蛋糕卷很好吃,内馅有我喜欢的香蕉和巧克力鲜奶油。
~食谱取自~彩绘*蛋糕卷



蛋糕体:
3个蛋白,3个蛋黄,50克细砂糖,50ml清水,30ml玉米油,
60克低筋面粉

*一般戚风蛋糕做法
*烤盘-25cmx25cm,烤纸要用不粘的比较好
*我用165度烤15分钟


制作图案用料:
(A)蛋黄糊1小匙,1/4小匙低筋面粉,1/2小匙巧克力粉
(B)蛋黄糊1小匙,1/4小匙低筋面粉,1/8小匙黄色素
*搅拌均匀,装入挤花袋里,备用
*我用165度烤1-2分钟

内馅:
(A)鲜奶油150ml,14克细砂糖,1大匙巧克力粉
(B)香蕉2条
*一起打至硬性发泡,备用





15 条评论:

Pink Lady 说...

颜色很抢眼哦^^

Zoe 说...

The yellow and chocolate stripes look great on the Swiss roll. Very nice.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哪有不美?
简单,也有它的简单美嘛!

Casey 说...

很特别很美啊!

鲸鱼蓝蓝蓝 说...

我觉得美啊,颜色好搭哦:)

Joceline 说...

很美!搭配的恰恰好!

Joceline 说...

很美!搭配的恰恰好!

Vernice Yeo 说...

哪里不美??觉得挺有艺术感的,蛋糕卷看起来就觉得美味~ ^^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很美叻,尤其切片的,颜色配搭的很抢眼,我喜欢。

shan 说...

我也觉得不错涅!

巧克力+香蕉,hmmmm,好吃~

Unknown 说...

banana+chocolate=perfect!!!
好可爱的线纹哦。。。。。

幸福滋味 说...

Pink Lady,
谢谢你~

Zoe,
谢谢你~

QiQi,
谢谢你~

Casey,
谢谢你~

幸福滋味 说...

鲸鱼,
谢谢你~

Joceline Lor,
谢谢你~
吃起来是很好吃。。

Vernice Yeo,
谢谢你~
孩子都把蛋糕卷吃完了。。

幸福滋味 说...

eileenlee,
谢谢你~

shan,
谢谢你~
真的很好吃。。

Joelyn,
谢谢你~
巧克力+香蕉真搭,好好吃。。

JeNNy LoW(JniE) 说...

ho ho ho...
我还以为是coco ice cream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