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香蕉罂粟籽蛋糕




做了香蕉土司,剩下的香蕉我又做了蛋糕,食谱取自
~鲸鱼家~感谢分享好食谱,蛋糕很软,很香,好吃。。





10 条评论:

Pink Lady 说...

好勤劳哦~中了香蕉毒?!哈哈~

幸福滋味 说...

Pink Lady,
谢谢你~
自己做点心我觉得是幸福的事,
尤其是做给家人吃,很值得。。
香蕉很营养,我们家
很喜欢买香蕉吃。。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要做到材料刚刚好有时也是很考人。多余的材料还要快快解决掉也一样很考应变能力。。。你好棒,土司蛋糕都做得这么好。

鲸鱼蓝蓝蓝 说...

来吃蛋糕了~
纸托好美呢^^

Wendy的记事本 说...

好巧!我昨天也做了香蕉的蛋糕,不过还没切。
我是搽了Rum,想多几天才切^^

Unknown 说...

banana我来了。。。。对不起,迟到迟到,请惩罚我啦。。。。。。

幸福滋味 说...

eileenlee,
谢谢你~

鲸鱼,
谢谢你~

幸福滋味 说...

Wendy,
谢谢你~
那么巧!!
你家也做了香蕉蛋糕!!

Joelyn,
谢谢你~
不迟。。。
有来就好!!

shan 说...

hmmm,蛋糕小巧可爱,看得出来软软的。

幸福滋味 说...

shan,
谢谢你~
这小蛋糕很软,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