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牛奶燕菜月饼


这个模是姐姐给的,我很喜欢,一次都没用过,
看到网友们都做了燕菜月饼,我也来做做看,
但是没有做内馅,还可以吗?





材料我放了燕菜,糖,
罐装牛奶,一些颜色。




这模只能够做4朵花,还没放
冰箱,就被我们吃掉了。。
(忘了不是4朵,还有另外两个,我用了别
的模来做,所以一包燕菜粉可做这模型
的6个份量,不好意识。。)











19 条评论:

茄子 说...

很美耶。。会分享食谱吗?跟你讲HOR,我也有这个模,刚刚翻箱倒柜就是找不到了。伤心死我了。。:(

Siew Hwei 说...

好漂亮的燕菜月饼!

幸福滋味 说...

茄子,
谢谢你,
这个就是一班燕菜做法,
我只用了一包燕子牌燕菜粉,
水我会用少一点,牛奶我放半罐,
水跟牛奶的份量就在模里量,
赶快把模找出来做,
相信你做的会比我好,
看你做的做品,感觉你
是很细心在做,不想我乱乱来。。

幸福滋味 说...

Siew Hwei,
谢谢你,
可是漂亮的燕菜
被我吃掉了。。

annann 说...

哗!美哦!你们又引诱我了!。。。。。

Amy Yap 说...

好美好出色,这摸也很美叻,我也要买一个,我也打算做燕菜月饼可是还未动手.^-^

SweetFamily 说...

哎哟!这个燕菜月饼是美到。。。。
我还没开始做月饼咧!
嘻嘻~

sean 说...

这种层次分明的模,
真的会让成品有加分的感觉。

蔚蓝月夜 说...

很美很美~
很有立体感~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好喜欢涅....
那个月饼模,
哈哈!当然月饼也很美!

Abbymonster 说...

好美啊...我要吃

幸福滋味 说...

annann,
谢谢你~
赶快做给家人吃吧!
你做的一定会很美哦!

Amy Yap,
谢谢你~
燕菜月饼材料不会多,
赶快动手做做看。
其待你的月饼哦!

SweetFamily,
谢谢你~
赶快做做看嘛!

sean,
谢谢你~
这模真能做出让人满意的效果。。

幸福丫丫角落 说...

好美(⊙o⊙)哦!

幸福滋味 说...

蔚蓝月夜,
谢谢你~
真的很有立体感。。

QiQi,
谢谢你~
月饼模的功劳最大。。

Abbymonster,
谢谢你~
花型的没有了~
我跟孩子都吃掉了~
不好意识~
下次再请你吃。。

幸福滋味 说...

幸福丫丫角落,
谢谢你~

鲸鱼蓝蓝蓝 说...

这个模很美咧,花朵的颜色配得很亮,我很喜欢~~

幸福滋味 说...

鲸鱼蓝蓝蓝,
谢谢你会喜欢~
颜色我也是很喜欢~
美丽的花朵,果然有吸引力。。

LH 说...

单看这燕菜月饼就觉得很好吃了!还很美涅。。。

幸福滋味 说...

丽霞,
谢谢你~
牛奶口味还不错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