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甜玉米美奶滋面包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超级喜爱玉米的,但是不要面包可以吗? 很恐惧感哦。。。。

susanyee 说...

很想吃面包。。。。

38隐形人 说...

金金黄黄的

bernice's kitchen 说...

e,
这面包一定很好吃,因为有玉米的甜味!
请问玉米事先要怎么处理?

鲸鱼蓝蓝蓝 说...

我没吃过这个口味呢:P

sean 说...

我喜欢这种口味的面包。
烘得很美。

幸福滋味 说...

Joelyn,
谢谢你~
家里小朋友很喜欢哦!!

susanyee,
谢谢你~
那我请你吃!!

38隐性人,
谢谢你~
这次烤得还不错!!

幸福滋味 说...

Bernice,
谢谢你~
这口味我家小朋友很喜欢吃!!
甜玉米我先用纸巾压干多余的
水分,才撒在面包上的。。

鲸鱼,
谢谢你~
还不错吃哦!!

sean,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