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Milo Bun(附上食谱)





面包体是孟老师的食谱,加了冰冷的鲜奶,真的
很好吃哦!!内馅我用milo,奶粉和奶油。。




Milo内馅:90克milo+55克奶粉+80克奶油
(混合均匀,搓圆,放冰箱备用)




面包食谱:
高筋面粉2oo克,细幼糖35克,盐1/4小匙
全蛋35克,instant yeast 3克,鲜奶100克
(一般甜面团做法)



13 条评论:

羿溱 说...

好漂亮的面包涅!!我也要吃哦!!!

HL H 说...

Hi, look nice, dunno can put milo also, next time will try it...

Joyce @ Chunky Cooky 说...

很有创意的面包!外面肯定吃不到!金黄色的表皮和充满milo味的内馅。。一定很好吃!!

蔚蓝月夜 说...

好光滑的表面~
我要。。。。吃~

鲸鱼蓝蓝蓝 说...

表层油油亮亮的,看起来真开胃:P

键轩惠娘 说...

表面亮亮的是牛油还是蜜糖?

Pink Lady 说...

光亮的表皮,滑滑的~
milo的内陷是独家的吧:)

Unknown 说...

不止好吃那样简单,视觉也很棒。。。可以卖咯。。。。我是第一个Order的客户哦。。。

SweetFamily 说...

milo内馅,很特别下。
你的面包表面涂了些什么?亮亮的

hsling 说...

Milo做的内馅,很特别呢!我老公一定会喜欢,因为他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浓浓的milo才去上班

幸福滋味 说...

Agnes,
谢谢你~
好,我请你吃。。

Mimosa,
谢谢你~
加了milo,我家
孩子很喜欢吃。。

Joyce,
谢谢你~
我也是第一次尝试,
觉得很好吃。。

幸福滋味 说...

月,
谢谢你~
好,没问题。。

鲸鱼,
谢谢你~
不错吃哦!!

健轩惠娘,
谢谢你~
是奶油。。

幸福滋味 说...

Pink Lady,
谢谢你~
我也不知道!?

Joelyn,
谢谢你~
下次做了买给你哦!!

SweetFamily,
谢谢你~
是奶油。。

Hsling,
谢谢你~
希望你家老公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