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北海道戚风蛋糕

很美味的一款蛋糕,最特别的是蛋糕里的内陷很诱人,
用的是一般戚风蛋糕体。。


这四方纸杯收藏有一段时间了,不舍得拿来用,
觉得四方杯很难买到好看的,虽然很心痛,但为了做
北海道蛋糕拿了几个出来用,小气的我!





食谱取自~跟着君子学烘焙




6 条评论:

小雨伞 说...

我也是有这样pattern!哈哈哈~
因为美,所以买了;
然后又因为美,买了却不舍得用.... apa macam ini >.<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这个放入冰箱冷冷的,真好吃,
那四方纸杯我也有叻,
也是不舍得用,哈哈哈!

spdong 说...

对咯,我也是买了又不舍得用,真矛盾哦!

Wendy的记事本 说...

我就一定会用,因为没用,没借口再买嘛!哇咔咔咔!!!

幸福滋味 说...

Anna Tay,
谢谢你~
对,就是会这样!!

eileenlee,
谢谢你~
冰过是比较好吃的,
原来我们都一样!!

幸福滋味 说...

spdong,
谢谢你~
用的时候还要考虑!!

Wendy,
谢谢你~
虽然不舍的用,但是看到
美美的纸杯我还是会买的,
就会越买越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