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甜甜圈




今天下午的点心~甜甜圈~



9 条评论:

gracefam 说...

我想学做,女儿很喜欢吃,可是每次吃到掉满地糖,哈哈!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啊!我喜欢呢!
不减肥了,要吃、要吃!!
(¯﹃¯)口水...

spdong 说...

对,我还是钟情于这种最原始的吃法,就放糖就好了~

Sherleen.T 说...

我爱甜甜圈,撒上糖粉,吃得满嘴都是糖,又回到小时候的感觉。呵呵。。。

Pink Lady 说...

哇·撒了满满糖粉的甜甜圈,一定会可口哦:)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你的甜甜圈个个都圆鼓鼓的,大小也一样,
真的好手艺。

Wendy的记事本 说...

童年的幸福!
好多年没有吃了。。。

幸福滋味 说...

gracefam,
真的会掉满地,
我们家也是。

QiQi,
请你吃...请你吃...

spdong,
对,简单的吃法
就很不错了。

幸福滋味 说...

Sherleen.T,
小时候的我,也很爱
甜甜圈,而且糖越多越好。

Pink Lady,
孩子们太喜欢了。

eileenlee,
不好看的我藏起来了!!

Wendy,
简单的甜甜圈,就能让
我们想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