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Kimchi韩国泡菜

等不了太久,还是马上行动做了韩国泡菜,越想越想要吃到自己亲手
做的,想到Siewhwei家的那碗泡菜汤面就让我猛吞口水。。

抄了食谱就到超市买齐材料,为一缺少的是韭菜,不过我多手加了红
萝卜,这些是刚刚做好的泡菜,我只做了原食谱的一半材料。

--------很感谢Cass@揾到食Siewhwei的分享-----





红彤彤的韩国泡菜,看了有没有想要吃呢!?
去了揾到食家,也学她把大白菜切块,为了方便食用,
应该也比较容易入味。







13 条评论:

鲸鱼蓝蓝蓝 说...

哇~~~
你弄好多呢:)
一罐拿来~~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看了流口水咯。。。。

hsling 说...

我也要一罐啦!

gracefam 说...

刚才我也买好材料了,打算明天做泡菜,祝我成功!

Cass @ 揾到食 说...

做得很美,一定很好吃:)

Siew Hwei 说...

做得很漂亮,肯定好吃。。:)

幸福滋味 说...

鲸鱼,
有五罐,真的会给你!

jessie sze,
我也是看到流口水,
才做的。

hsling,
给你。。给你。。

幸福滋味 说...

gracefam,
一定会成功的,食谱教的很仔细,
期待你家的泡菜哦!

Cass,
食谱和分享心得都很仔细,
很感谢你的分享!!

Siew Hwei,
很感谢你的分享!

Casey 说...

韩国泡菜,我和老公还有妈妈的最爱,可是每次说要做又懒惰,结果还是到jusco买,咔咔!

你做的韩国泡菜颜色很棒,比外面卖的还要有卖相咯!

Unknown 说...

我也要一罐啦

幸福滋味 说...

Casey,
跟我一样,说了要做,结果
又到外面买,食谱很简单,
有机会可以做来吃,味道很赞!!

Ah Loy,
好的,没问题!!

蔚蓝月夜 说...

亲爱的。。好久“不见”
哇。。一半材料已经那么多了~~
流口水呢~~
看了好想尝一尝~~

幸福滋味 说...

亲爱的月,
真的是好久(不见)
食谱很值得做,
味道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