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美奶滋芝士排包

还记得不会做面包时,买的都是这款排包,吃都吃不腻还非常的香!
做了南瓜十谷米浆喝,特地留了些来做这排包,放在冰箱
一个晚上冷冷的,就可以拿来做面包了,我在排包上放了cheddar
芝士,美奶滋和白糖。














剩下的面团做了几粒kosong包。







6 条评论:

鲸鱼蓝蓝蓝 说...

好引诱人哦,看了真想吃:)

Pink Lady 说...

这类面包我最喜欢吃啦~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这样一小条,在外面买真的很贵叻!
看了你的面包,我打死都不去外面买了。

Unknown 说...

这类面包我最喜欢吃,我在外面买一包都要RM3。

幸福滋味 说...

鲸鱼,
谢谢你

Pink Lady,
我也是很喜欢

eileenlee,
外面买的真的很贵

Ah Loy(GIRL),
还是自己做比较
划算

Casey 说...

你的芝士排包好赞哦!我这个周末想做,嘻嘻!
你做的面包土司都很棒!
难得你会欣赏purple corn土司,是用紫玉米弄出来的粉,很有营养,土司的味道就是很养生的那种,我女儿不吃,我还能接受,我老公就很喜欢。

你给我地址,我寄一包给你试做看,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