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烫香班兰戚风蛋糕

想做很久的烫香风,终于给我做到了,
心情超开心的,蛋糕柔软绵密一点也不
会干,我好喜欢。。



还没做就好怕会失败,听说有一点难度,
就给自己尝试一下,勇感一点点.....。



材料跟上次的一样,只是油糖班兰汁要
先煮温,温度要刚刚好,不要热过头,
才加入蛋黄快速搅拌,加入筛好的粉,
搅拌均匀,才可分次加入蛋白。
用170度,烤35分钟,22cm戚风模。。



起先还多手,想学大家空手脱模,只空手脱模
了一点点就放弃了,我怕怕被我的粗手苯手
给搞坏,改天做两粒小的,就可用其中
一粒来学空手脱模。。
皮破破的,我真的不会脱美美的。。


6 条评论:

PynnLee 说...

你也来做咯
我还没有开工勒
很懒惰去弄香草汁 O.Oll

鲸鱼蓝蓝蓝 说...

哎,我和PYNN一样,也很懒惰去弄香草汁,所以就一直那样搁着了,你们很RAJIN涅,我吃你的好了...

SweetFamily 说...

这个戚风是我的最爱涅!
好久没吃了,
既然你有做就吃你的解解馋~~

幸福滋味 说...

PynnLee,鲸鱼蓝蓝蓝,
我是搅了汁懒惰做,
要等它沉,用最精华的部份,
等呀等我就跑去做别的了。。
来来来,先吃我做的吧!!

SweetFamily,
好,就吃我的。。

茄子 说...

我也很喜欢这种烫面戚风。不过还没做斑兰口味的。因为。。也是懒得榨汁。:P

幸福滋味 说...

茄子,
我也很懒!!
想尝试,就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