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原味鲜奶油蛋糕卷


连续两天没烘焙了,买了一盒鲜奶油,心想今天再
来做蛋糕卷吧!因为是做原味的,就玩玩颜色。。







蛋糕部份我用了海棉蛋糕体,
内陷只放打发的鲜奶油。。






很幸运的卷了我还满意的蛋糕卷,外卷我还不会,
我烤的蛋糕皮很会脱,还是内卷比较简单。。









13 条评论:

SweetFamily 说...

被你那颜色鲜艳的蛋糕卷吸引过来了,
很漂亮啊!
越卷越上手了。

PynnLee 说...

那么多种颜色
小孩最爱哦,嘻嘻

鲸鱼蓝蓝蓝 说...

好美哦,奶油很饱满涅~~

幸福滋味 说...

SweetFamily,
谢谢你~
我会努力加油的~

PynnLee,
是的~
小朋友真的会喜欢~

鲸鱼蓝蓝蓝,
谢谢你~
小朋友爱鲜奶油~
就给它喂饱饱的~

茄子 说...

你卷得很美哦。色彩缤纷的,我喜欢:P

幸福滋味 说...

茄子,
谢谢你~
看来加了颜色的蛋糕~
还是有它的魅力哦!

秀秀 说...

五颜六色, 好漂亮! ^_^

幸福滋味 说...

秀秀,
谢谢你会喜欢~

巧思媽咪 说...

很美!我也喜歡。^-^

幸福滋味 说...

巧思妈妈,
谢谢你会喜欢~

Siew Hwei 说...

好漂亮的蛋糕卷。。
yummy ^o^...

Siew Hwei 说...

好漂亮的蛋糕卷。。^o^

幸福滋味 说...

Siew Hwei,
谢谢你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