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咸芝士杏仁面包


昨晚做的面包,今天当早餐吃,一共做了4条,
我忘了到烘焙店买高筋面粉,又是临时想做,
就叫老公载我到邻近的超市买高筋面粉,
第一次用这牌子,做出来的效果很满意,
今晚再试做一次,看是面粉的问题还是配方!!


有时做面包,最烦的是要做那种口味!
临时做,就放最快又简单的咸芝士加粗糖,
杏仁是我的最爱,当然也要放。。



面包出炉了,放凉一下,就被我吃掉一半,
这张照片真难拍,拉一拉面包,有点难拉断,
面包太多丝,让我有惊又喜,还好那新面粉没
让我失望,烘焙店买3。。超市买5。。

8 条评论:

SweetFamily 说...

我来吃早餐咯!
面包做的很美

幸福滋味 说...

SweetFamily,
没问题!就请你吃吧!

PynnLee 说...

~~~~ 够力咯
明知道我爱芝士
也知道我减肥当中
还要来瞎我,555

鲸鱼蓝蓝蓝 说...

我也喜欢CHEESE涅,过了早餐时间,我没得吃了.....

ahmok33 说...

我也刚做了类似芝士面包,只是没有放杏仁。。一样好吃哦。。

幸福滋味 说...

PynnLee,
来来来!
吃我这个包你不会长肉肉!
看了也会饱的面包!(看看就好哦!)

鲸鱼蓝蓝蓝,
还剩下一点等你来享用!!

ahmok33,
杏仁是我多手放的。
芝士面包真的百吃不厌!

Angeline 说...

这面包真的很软,我家也是爱这口味!

幸福滋味 说...

Angeline,
芝士面包真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