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酸柑芝士蛋糕

~~不用烤箱的芝士蛋糕~~
这口味还是第一次做,酸甜酸甜的,不油腻,
应该是用了酸柑的关系吧!


材料就是这些,饼干,芝士,杏仁碎,幼糖,
牛油,鲜奶油,灌装牛奶,水晶蔗哩,
酸柑和鱼胶粉(忘了拍)。


还没脱模的蛋糕。。


脱模了,颜色我喜欢,哈...哈.......。


其实做法很简单,饼干搅碎,加入杏仁和溶化的
牛油,拌匀后,倒入模里压平,放入冰箱冷藏,
再把其它材料全部搅打均匀后,加入已经隔水
煮溶的鱼胶粉拌匀,就全部芝士糊倒入刚
才的饼干模里,再入冰箱,表面稍微硬了,
再倒入煮好的水晶蔗哩(不要太热),
再次入冰箱冰上3小时,就可切,
不用烤,冰一冰,就有好吃的芝士蛋糕吃咯!!



4 条评论:

Jess Moo 说...

很美哦~我来拿cheese cake囖!

幸福滋味 说...

谢谢你来看我,请你吃蛋糕~当然没问题啦!!

♥ 烘培与我,我与烘培 ♥ 说...

很美的青色~ 热热的天气很适合享用~
请问是放在冰冻格里还是冷藏格里呢??

幸福滋味 说...

mei ping's world,
是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