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虾酱鸡翅膀

我喜欢用虾酱来腌制肉类,觉得它咸咸香香的,
让人吃了回味无穷,再沾上自制的辣椒酱,
会让你吃上好几碗饭,不喜欢这味道的人
就觉得味道怪怪很难闻...。买了一罐可用好久
这虾酱很咸很咸,用的份量要很少哦!!





材料有鸡翅膀,酒,鸡精粉,幼滑虾酱,
切碎的姜和蒜,最好腌3个小时以上,
用小火慢慢炸,这虾酱大火会很快焦。。
**要炸时,放些粘米粉和粟米粉,
炸好的鸡翅膀会比较酥**




11 条评论:

Pink Lady 说...

看起来就知道吮手指!!我也要买罐李锦记虾酱~~谢谢分享 *0*

淇淇 说...

打包料,
留到晚餐才慢慢享受!

SweetFamily 说...

这个真的很香很好吃咧!

鲸鱼蓝蓝蓝 说...

我超爱这个,一个人可以吃很多....你的作品真美~~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说...

Pink Lady,
谢谢你会喜欢。。

淇淇,
没问题,
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SweetFamily,
你说的没错,
好吃,真的好吃。。

鲸鱼蓝蓝蓝,
原来你也爱吃这个!!
谢谢你!!

茄子 说...

哟,诱惑来了。。我每次只会用这个牌子的叉烧酱,下次要试试这个了。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说...

茄子,
希望你会喜欢。。

PynnLee 说...

我喜欢
有点咸咸地味道哦
但是别吃那么多
最近热哦,记得喝多点水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说...

PynnLee,
谢谢你,我会多喝水!!

秀秀 说...

虾酱鸡! 我的最爱! :)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说...

秀秀,
我也是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