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南瓜布丁



昨天蒸的南瓜,盖上的肉被我做了喜粄,剩下的
就做了这甜品,还不错哦!!
这个布丁之前在朋友家吃过,很怀念很想吃,
就买了小小一粒南瓜来做做看,要不然应该会
被我加鲜奶搅来喝掉。。





很简单,把南瓜蒸软取出放凉,倒入煮好的布丁,
待凉后放进冰箱冰上1个小时以上。。
(我是用香草口味布丁,用这布丁粉做水/牛奶
要少放,要记得筛掉少许的糖,不然会很甜。。






看看里面白白嫩嫩的,有没有想吃呢???
天气那么热,来一块如何???




10 条评论:

PynnLee 说...

哇,这个造型你也想得到
真厉害,嘻嘻

幸福滋味 说...

PynnLee,
不是我想的~
跟朋友学的~
哈...哈...!

Angeline 说...

这么漂亮的布丁,真的很想吃也!

SweetFamily 说...

哇!好想吃涅!
最近不可以做布丁这类的东西,
要等到宝贝们的咳嗽好了才能做。
所以,你请我吃可以吗?

幸福滋味 说...

Angeline,SweetFamily,
没问题~
来来来....
请你们吃南瓜布丁。。

鲸鱼蓝蓝蓝 说...

很软很滑很嫩哦~~

茄子 说...

这个点子太棒了。。让人想咬一口哦。

幸福滋味 说...

鲸鱼蓝蓝蓝,
你说的对哦!!
哈..哈..

茄子,
那要谢谢我朋友点子!!
嘻..嘻..

ariescovis 说...

这个good!
我家小朋友一定喜欢!谢谢你!

幸福滋味 说...

ariescovis,
谢谢你,
希望你家小朋友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