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巧克力小蛋糕


到烘焙点买材料,老板娘一直介绍这巧克力
蛋糕粉,讲得多好吃~口水都快要干,
为了应酬她,我还是买了(因为有点不好意识),
结果呢??还真的让我很失望,蛋糕不好吃,
做了那么多,还是分了吃掉它,不要浪费嘛!!





各位网友们,来看看就好,
不能请你们吃,真的不好吃。。
(不好吃,也要来抢镜头)哈..哈..哈..






7 条评论:

鲸鱼蓝蓝蓝 说...

唉,不好吃吗?浪费了粉浪费了时间浪费了美美的纸杯哦,有点可惜涅....

PynnLee 说...

但是看起来好像不错勒
下次试一试别买现成的粉
可能比较好吃点

SweetFamily 说...

为什么不好吃呢?
看起来挺不错的。

幸福滋味 说...

鲸鱼蓝蓝蓝,PynnLee,SweetFamily,
真的不好吃,又浪费材料,
好心痛,下次不敢了。。

茄子 说...

我跟你讲哦,我也是很怕这样的烘焙店,绝对不会有下次光顾的机会。呵呵。。

sean 说...

真的有点可惜。
幸好我这里的烘培店不会那么“热情”。
即使有时我也只买一包粉而已,
他们也不会给您脸色看,或是hard sell.

幸福滋味 说...

茄子,sean,
下次真的不敢再买这类的蛋糕粉了~
可惜我的其它材料~
真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