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蚝油鸡/奶油虾


简单的炒了蚝油鸡,材料有鸡腿肉,香菇,红萝卜,沙葛,
姜,酒,糖,麻油和蚝油。。





奶油虾做的不好,被我的烂厨艺做得很难看,不知道
~sean看到会不会~晕~食谱来自sean家,谢谢分享好食谱,
孩子一路来都很喜欢吃奶油虾,大多数在外吃,有了食谱
就在家里学做看看,那知道被我煮得焦焦的,不过孩子还
是把它吃光,下次会进步的,再接再厉。。








7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我带白饭来了~~~
麻烦花形萝卜,给我多点!

鲸鱼蓝蓝蓝 说...

我也喜欢吃奶油虾,不过现在天气热,多少要收敛下了...

幸福滋味 说...

ariescovis,
谢谢你~
好..给你多多的。。

鲸鱼,
谢谢你~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是真的。。

sean 说...

e,
我没有晕!
反而还想跟你拿几只虾来吃呢!
从你的照片看来,
你所谓的“焦”,
其实跟我在外头吃的是一样的pattern嘛!
就是~台语的“恰恰”
很够火候的。好吃!

38隐形人 说...

我那里不POP 出来吃鸡肉哇哇哇

Unknown 说...

好过我,什么都不会。。。嘻嘻

幸福滋味 说...

sean,
谢谢你~
这道奶油虾孩子很
喜欢吃。。

38隐形人,
谢谢你~
好..没问题。。

neyeeloh,
谢谢你~
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