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巧克力戚风蛋糕


好久没做戚风蛋糕了,今天孩子说想吃蛋糕,
决定做孩子最喜欢的巧克力口味。。





今天的戚风蛋糕空手脱模得很成功,好开心!!









13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脱到很美哩
烤多久? 温度呢?

Joceline 说...

真的很美。。很美!看来是很柔软的,很美味。

sean 说...

脱到那么美,
真的是美到冒泡。。。。哦!

Qi Qi in the house 说...

练练下就变成高手了!哈哈...

茄子 说...

脱得很美哦,赞!

Jess Moo 说...

你的空手脱模很成功哦!!脱得很美~巧克力口味的戚风我还没做过呢!下次要试试看了!嘻嘻。。现在先吃你的。

鲸鱼蓝蓝蓝 说...

进来就是想称赞你脱模脱得狠美,很赞:)

fannytam 说...

空手脱模很成功又有美叻!最近很懒惰烘培,威风我也爱吃。先拿一片哦。。。

susanyee 说...

下次试下这个口味的。。呵呵

幸福滋味 说...

38隐形人,
谢谢你~
170度烤30分钟。。

Joceline Lor,
谢谢你~

sean,
谢谢你~

QiQi,
谢谢你~

茄子,
谢谢你~

Jess Moo,
谢谢你~

鲸鱼,
谢谢你~

fannytam,
谢谢你~

susanyee,
谢谢你~

Unknown 说...

对 hor,我都还没做过巧克力戚风蛋糕。
你的“空手道”很厉害喔 ^_^

幸福滋味 说...

neyeeloh,
谢谢你~
巧克力口味
还是不错吃的,
可能是我运气好,
才让我脱得美美的。。

pastay 说...

看起来好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