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汉堡包


用回红萝卜小餐包的食谱,做了几粒汉堡包来吃,
食谱请到~The Kitchen 70“s~家,不多不少,只做了
4粒,汉堡肉我不会做,买了现成的。。






之前买的面包圆纸杯不懂放到哪里去?只好用三角纸杯。。








有红萝卜面包,芝士,番茄,煎蛋,生菜,汉堡肉。。






18 条评论:

鲸鱼蓝蓝蓝 说...

哇...拿一个来做下午茶~~
谢啦...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说...

鲸鱼蓝蓝蓝,
谢谢你~
好的,没问题。。

annann 说...

这面包我还没试过咧!找一天也要试试看!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我要吃汉堡,
可是...(小声说)
我不要番茄、不要生菜,可以吗???
(*^__^*)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说...

annann,
谢谢你~
是很不错的食谱。。

QiQi,
谢谢你~
可以..喜欢就好。。

PynnLee 说...

真生气,能看不能够吃 >.<

neyeeloh 说...

用红萝卜做面包,健康喔 ^_^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说...

PynnLee,
谢谢你~
别气..我请你吃。。

neyeeloh,
谢谢你~
健康又好吃。。

Bernice Boon 说...

健康又美味的汉堡~~等恩长大了我也来做给他,嘻^^

茄子 说...

这么丰富哦,我还没吃晚餐呢,在想叫赛鲁打包汉堡,就看到你的POST了,今晚一定要吃了!嘻嘻

SweetFamily 说...

红萝卜小餐包还没吃到,
又看到这道汉堡了,
流口水了。。。
嘻嘻~

susanyee 说...

我老公会做burger,但全部买现成的。。下次要自己亲手做面包,给老公做burger给我吃。我做给他,他做给我,打平手啦。。赫赫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说...

Bernice Boon,
谢谢你~
做迷你汉堡也很可爱的。。

茄子,
谢谢你~
哈..外卖也是很丰富
好吃的。。

SweetFamily,
谢谢你~
别流口水,
我来喂你吃。。

susanyee,
谢谢你~
你老公很好,
会做给你吃,
真幸福。。

Angeline 说...

好丰富哦,我也要一个。哈哈!

蔚蓝月夜 说...

我要order一个~
来做宵夜~
肚子饿饿~
旅馆里没东西下肚~
哎哟~~·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说...

Angeline,
谢谢你~
好的,没问题。。

蔚蓝月夜,
谢谢你~
好的,
就给你送来。。

susanyee 说...

我老公做给我的会放很多mayoniese,害我向横发展!!呵呵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说...

susanyee,
谢谢你~
我家孩子也喜欢加
多多美奶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