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金枪鱼甜椒意面






材料有,意大利面,橄榄油,洋葱丁,蒜泥,
青/红甜椒,罐装金枪鱼,盐,鸡粉,黑胡椒

将面条用滚水煮熟,滤干备用,把橄榄油,洋葱丁和蒜泥炒
至软,加甜椒和金枪鱼炒匀,再加入面条,盐,鸡粉,
黑胡椒调味,取出炒好的意面,趁热享用。。



13 条评论:

Pink Lady 说...

说起来真不好意思~我还不曾煮过意大利面。通常都是煮macaroni。

幸福滋味 说...

Pink Lady,
谢谢你~
孩子很喜欢吃意面,
这食谱我也是第一次尝试煮,
心想孩子很喜欢tuna,应该会
喜欢吃,还好都可以接受,吃完了。。

Unknown 说...

意大利面每次都用来烫的,你这道很棒,我爱哦。。。

鲸鱼蓝蓝蓝 说...

我小时候不喜欢吃甜椒,现在却很喜欢:)
啊,还有我很喜欢的意面.....好久没弄来吃了:$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我更糟糕,
不只没煮过;
更没吃过咧!
⊙﹏⊙b~山谷人来的。。。

蔚蓝月夜 说...

亲爱的幸福
意大利面我爱吃~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甜椒??!!
O(∩_∩)O~
我不敢吃~

sean 说...

亲爱的,
这道意大利面很合我意咧!

不过,等那个面烫熟好久下。
所以,我好久没弄来吃了。

幸福滋味 说...

Joelyn,
谢谢你~
我们家也很爱哦!!

鲸鱼,
谢谢你~
家里老公和孩子会喜欢甜椒,
就我不会吃。。

QiQi,
谢谢你~
很好吃的。。

幸福滋味 说...

亲爱的月,
谢谢你~
其实我也不敢吃甜椒,
不加也是可以的,加自己
喜欢的菜应该也是不错的。。

sean,
谢谢你~
买比较细的面条,
煮的时间就不用很久,
我这煮大概7-8分钟。。

shan 说...

我也很久没煮意大利面咯!我只会用现成的番茄酱,加一些香肠和蟹柳,懒人做法。^_^

garlutti 说...

您好再次,這是偉大的意大利面和蛋糕,從上面的配方我喜歡漂亮,問候 Marimi

SweetFamily 说...

我爱吃意大利面,可是懒惰煮,
因为意大利面要煮很久,所以就干脆去外面吃。
嘻嘻~

幸福滋味 说...

shan,
谢谢你~
我也喜欢简单的做法。。

garlutti,
谢谢你~

SweetFamily,
谢谢你~
其实煮意面并不需要
很多时间,一个小时
应该会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