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2011新年饼~德式酥饼(9)+烤玉米片曲奇(10)

做了两款网络最近最红的新年饼干,很巧的是两样饼干的材料
和做法都很简单~德式酥饼~我用了亲爱的~月~家的食谱,
我分量减半,做出来的饼干很酥.....很好吃....。。
**谢谢~月~的食谱分享**




食谱和做法:
牛油400克+糖粉125克打发(呈现淡黄色),
加入马铃薯粉500克+特幼面粉250克拌匀,搓成
圆型,用叉轻轻压出条纹,我用160度烤15分钟。。
(食谱取至~蔚蓝月夜~)



这玉米片曲奇我乱做的,参考很多姐妹的食谱后,把家里
剩下不多的玉米片,加了烤香的杏仁碎+黑/白芝麻和彩色糖,
我把牛油先煮溶后,趁热加入蜂蜜拌匀,再把其它材料加入
拌匀后,用小汤匙勺入小纸杯中,我用160度烤10分钟。。




15 条评论:

Casey 说...

嗯。。。好美的德式酥饼,最近好多姐妹都在做。
玉米片曲奇看来很好吃哦!年饼里我只做了这个。

Zoe 说...

I love the cookies. They are so uniformly made and has the melt-in-mouth look. Can you let us know the recipe of this cookie?

Pink Lady 说...

哇塞~你已经做了10款年饼啦!我...还没开工呐>.<

sean 说...

你家天天都飘着饼干的香气哦!

Unknown 说...

你叫住哪里?我想每天跑去你家都可以闻到饼干飘香。。。做你邻居真有福气哦。。。hehehe

susanyee 说...

我来咯,吃完它们。。。

annann 说...

最近好红的德式酥饼。。。。。。我也要来试试了!!

鲸鱼蓝蓝蓝 说...

德式酥饼太棒了^^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又见德式酥饼,
十家有八家都飘散着这款饼香呢!

hanushi 说...

You have made so many lovely cookies. Your cny guests are spoiled for choice. Hehe...

蔚蓝月夜 说...

亲爱的e
我来吃饼干了
你加了什么?poppy seed?
更添美感哦~

幸福滋味 说...

Casey,
谢谢你~
玉米片曲奇真的很容易做
又好吃。。

Zoa,
谢谢你~
食谱我上了。。

Pink Lady,
谢谢你~
等你家的年饼哦!!

幸福滋味 说...

sean,
谢谢你~
家里都是牛油的香味哦!!

Joelyn,
谢谢你~
哈..我住离你好远哦!!

susanyee,
谢谢你~
吃完更好,我又
可以做新口味了。。

幸福滋味 说...

annann,
谢谢你~
真的要做这款饼,
好好吃。。

鲸鱼,
谢谢你~

QiQi,
谢谢你~
这饼干又香又好吃,
还很容易做。。

幸福滋味 说...

Hanushi,
谢谢你~

亲爱的月,
谢谢你你家的好食谱,
对,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