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2011新年饼~白杏仁脆饼(7)







~白杏仁脆饼~

白油(shortening)130克,糖粉70克和盐1/4茶匙搅打至幼滑,
加入粟米粉80克,面粉120克和杏仁片60克(烤过)拌匀成团,
把面团擀成一公分厚,以粘上少许面粉的饼干模切出,排在铺了
烤纸的烤盘上,我用160度烤18分钟。。

(粉类要筛过,做出来的饼干会比较细致)
食谱取至~Y3K过年饼~



20 条评论:

蔚蓝月夜 说...

亲亲的
这是属于酥脆的饼干吗?

我。。。要食谱。。。
想收藏起来。。

Unknown 说...

e起,
我也要食谱。。
旁边那罐是白油吗?Crisco??
可以拍清楚些吗?
我这里好像看不到,
之前问了烘焙店也说没卖,
可以知道哪里有得卖吗?
我记得之前MIN有讲到这牌子。。。

Little Ghost 说...

看起来很好吃:)

Abbymonster 说...

能分享食谱吗?
我也很爱这款饼的

Min 说...

这个雪白的杏仁脆饼好美噢, 是怎样的口感?

sean 说...

e,
最近有好多款新年饼哦!
不赖。不赖

Qi Qi in the house 说...

你家有很多好吃的年饼呢!

鲸鱼蓝蓝蓝 说...

我也觉得你家超多年饼的:)

irene myme 说...

这款超棒,我的最爱。。。
我也想要这个食谱,可以分享吗??

恋上烘焙 说...

我也喜欢杏仁饼~是用白油吗?
能分享食谱吗?

susanyee 说...

你好多年饼哦。

Jess Moo 说...

aiyo,这个你也做到很美哦!!!人家要减肥你又要引诱人家!!!不依拉,我也要啦~~

shan 说...

这个我做过一次,不过面团很粘哦!你的会吗?

还有,把你带回家啊!^_^

hanushi 说...

Looks like v nice... Hehe...

幸福滋味 说...

亲爱的月,
谢谢你~
是的,没有错。。
食谱我上了。。

Joelyn,
谢谢你~
食谱我上了,这白油在大型超市
或烘焙店应该买得到。。

Little Ghost,
谢谢你~

Abbymonster,
谢谢你~
食谱我上了。。

幸福滋味 说...

Min,
谢谢你~
饼干很酥,杏仁经烤过
才加入面团里,很香。。

sean,
谢谢你~
是做了很多,有些我
都会拿去送姐妹和朋友。。

QiQi,
谢谢你~
自己会留几样,其它的会
拿来送姐妹和朋友。。

幸福滋味 说...

鲸鱼,
谢谢你~
多做点可以送人。。

myme,
谢谢你~
食谱我上了。。

小雅,
谢谢你~
我用的是白油,
食谱我上了。。

幸福滋味 说...

susanyee,
谢谢你~

Jess Moo,
谢谢你~
好的。。

shan,
谢谢你~
这食谱很不错,面团不会
粘,谢谢你把我带回家。。

hanushi,
谢谢你~

Pink Lady 说...

这款白色的杏仁酥哦~我看到外头卖的就很想吃了!谢谢你的分享~食谱带走啦!

幸福滋味 说...

Pink Lady,
谢谢你~
希望你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