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Oreo Cheesecake


食谱取自~Pink Lady,感谢分享,
蛋糕孩子们都很喜欢吃。



10 条评论:

Joceline 说...

哇!oreo,有兴趣。因为我正找食谱要将家里的oreo饼干消除掉。哈哈哈~

鲸鱼蓝蓝蓝 说...

这么大个,我应该会分到一片了~~~

Casey 说...

这个我做过,好吃哦!
你做的高高美美的,我只做原食食谱的半份,所以矮矮的,咔咔!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这个也是我家孩子的最爱。。。

Jessie-CookingMoments 说...

I always see this cake being sold at the Gloria Jean coffee shop but never try one. Your cake looks definitely better than Gloria Jean cake!

Pink Lady 说...

这样的装饰让我想起生日蛋糕:)
不错的idea~

蔚蓝月夜 说...

cheese cake!!!
我很爱!!!
yummy!!

幸福滋味 说...

Joceline
很好的食谱,值得做来吃哦!

鲸鱼
好,没问题!

Casey
蛋糕矮没关系的,
最重要还是好吃。

幸福滋味 说...

eileenlee
奶油芝士加oreo饼干
味道很赞!好吃!

Jessie
食谱很赞!有机会也
做来吃吧!

幸福滋味 说...

Pink Lady
很感谢你的分享!!
蛋糕好好吃!!


蛋糕很好吃,请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