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烤木薯糕

~~~~家人都爱吃的烤木薯糕~~~~







10 条评论:

小雨伞 说...

我想成为你家里的一份子,行吗? (^,^)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这糕我也爱吃,但不曾动手过,
好像很难的样子,不如你请我吃,好不好?

Casey 说...

这是我最爱的糕点之一,我喜欢吃到多多木薯的,可是现在外面卖的都不是很好吃的。

Sherleen.T 说...

我对木薯敏感,所以我来你家坐坐就好,做得很美,也切得很美。。。

Joceline 说...

这个是老公的最爱。我也爱,但是只爱咬一口。
哈哈哈哈~

Pink Lady 说...

木薯我不敢吃,呵呵~
我来闻闻就好:)

鲸鱼蓝蓝蓝 说...

我也爱吃~~~~~~~
请我
请我

“追食富迪” 说...

好久没吃,回味咧.....

幸福滋味 说...

ANNA
你愿意~我乐意

eileenlee
好好好,请你吃!

Casey
对,自己做的会比较好吃!

Sheerleen T
来看看也是很好的!

幸福滋味 说...

Joceline
我家老公也是特爱的!

Pink Lady
好,没问题!

鲸鱼
请你吃。请你吃

追食富迪
请你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