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Maggi~咖喱面

我跟孩子都很喜欢看韩剧,有时候看到一半电视里的男女主角在吃泡面,
自然而然的都会想要吃,就会提议也煮一碗来过过瘾~哈。。

我们3个人就煮两包面,三粒鸡蛋和一点青菜。
不知道你看韩剧有没有也像我们这样呢!



久久吃一次,味道还是很赞!




11 条评论:

hsling 说...

我只要是看到电视上的人在吃面,我都想可以马上可以吃到。。。

蔚蓝月夜 说...

亲爱的~
这张照片可以代言Maggi Mee了~~
太美味的feel~

鲸鱼蓝蓝蓝 说...

怎么办~~~
害我好想来一碗

ariescovis 说...

我们家是喜欢韩剧里的杯杯面,碗装快熟泡面。
所以。。。绍绍每次在杯面部门,
都要求我买些回去‘try’
我当然没有买啦~
因为我觉得贵也!买不下~
所以,我就用家里的快熟面,
煮好后。。。到进杯子里,
让他们好好享用~~~嘻嘻~

小鱼 说...

美极咖哩面是我们一家的“应急粮食”,每当懒得下厨或者不想出街吃,它就是最佳选择,两分钟就可搞定一餐了。呵呵!

Unknown 说...

这Maggi是我家一定会有的东西,有时候懒惰煮我就会煮这又快又方便Maggi面来解决肚子。这就是懒人快餐。

幸福滋味 说...

hsling
看来你很爱吃面!
我们家也是哦!

亲爱的月
谢谢你~

幸福滋味 说...

鲸鱼
赶快也煮来吃吧!
我也会有这样的!

ariescovis
很喜欢你家孩子,
真的很可爱!!

幸福滋味 说...

小鱼
即快速又美味!!

AhLoy
吃了那么多种类的面,
还是这牌子最赞!!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好巧哦!上周末我在泡剧时,也煮了快速面当午餐,
但有点不同的时,我大儿子煮给他老妈子和弟弟吃,
哈哈哈!

幸福滋味 说...

eileenlee
真幸福的妈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