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虾仁炒饭

昨晚的白饭剩下很多,今天就来个简单的虾仁炒饭,
材料就只有这些了!




热油锅,把切好的蔬菜洋葱炒至熟



加入鸡蛋翻炒


加入虾仁翻炒


下隔夜饭,要不停的翻炒,才会好吃,
最后下调味料~盐,鸡粉,生抽和少许的香麻油



是不是很简单


加了虾仁的炒饭特别好吃




10 条评论:

Jessie-CookingMoments 说...

Quick & easy yummy fried rice, I like! I also do this once a while!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好吃哦。。。。我最爱虾仁了^^

Casey 说...

简单又美味的炒饭,我喜欢哦!

蔚蓝月夜 说...

我也是很爱炒饭,
我要加小辣椒~~

Unknown 说...

简单美味的虾仁炒饭,我喜欢哦!

鲸鱼蓝蓝蓝 说...

炒饭我最喜欢的
加了蛋和虾仁更好吃:)

spdong 说...

呵呵,看似简单哦,但那天我下手炒了一碟干巴巴的炒饭,孩子的爸不嫌我都咽不下喉!哈哈~

幸福滋味 说...

Jessie
我们家也是很喜欢。

jessie sze
加了虾仁炒饭更香!

Casey
我们家也是很喜欢。

幸福滋味 说...


自己吃也会加辣椒。

Ah Loy,
我们家也是很喜欢。

幸福滋味 说...

鲸鱼
对,,没错!

spdong
有时候我也会失手,炒的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