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芝麻牛油面包





少量的细砂糖和牛油拌匀,抹在发好的面团上,再撒些白芝麻,
简单又好吃。。




8 条评论:

鲸鱼蓝蓝蓝 说...

你的面包
我肯定要捧场的:)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哇!搬新家了,好有线条美,我喜欢,
面包也很ngam我,嘻嘻!

幸福滋味 说...

鲸鱼
谢谢你~

eileenlee
自己看腻了,就换了新背景!
谢谢你~

Sherleen.T 说...

我要吃你的面包!不给我吃,我赖着不走。:p

Casey 说...

这个又甜又咸的,加上芝麻,一定很香,点子先收下,谢谢!

Pink Lady 说...

小时候吃土司喜欢图上牛油后再撒上白糖~
你还加了芝麻,不吃真的会后悔哦!哈哈~

幸福滋味 说...

Sheerleen T
好好好...请你吃😄

Casey
这样的搭配很好吃,
我还蛮喜欢的^_^

Pink Lady
加了芝麻更香,
好吃😄

小鱼 说...

充满古早味的牛油面包,再撒上芝麻,
吃起来的口感肯定会香上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