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美奶滋鸡蛋三明治

美味又营养的鸡蛋三明治,好吃!


















8 条评论:

小鱼 说...

很清新、健康的三明治,我喜欢在美奶滋鸡蛋里撒点黑胡椒,吃起来更惹味。给我来一客吧!

幸福滋味 说...

小鱼
好的,马上送到!

鲸鱼蓝蓝蓝 说...


那个面包圈圈
我喜欢啦:)

Pink Lady 说...

不止美味营养,还很“SUI”哟!!!
熊猫,番茄~ 颜色很鲜艳,我好喜欢这种早餐^^

Sherleen.T 说...

看到好好吃的三明治,熊猫露出得意的笑容。。。呵呵
三明治色彩鲜艳,又有简单又好吃的鸡蛋。。。一天活力的开始。。。:)

小雨伞 说...

好吸引人的早餐喔!
我要这星期的早晨都来一份,行吗? 嘻嘻 ^^

幸福滋味 说...

鲸鱼,
谢谢你~

Pink Lady,
我也是很喜欢,
觉得很营养。

幸福滋味 说...

Sheerleen T,
这样的搭配很好吃,
不会腻!

ANNA,
好,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