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蕉全麦戚风蛋糕

本来应该是先做粟米戚风蛋糕的,可是家里熟透的香蕉
不能等了,食谱取自Carol

第一次用全麦面粉做戚风蛋糕,我在有机店买的,不知道姐妹们
有没有觉得不同的戚风模,脱模的戚风外观也会不同呢!
也许食谱也有很大的关系吧!还是自己脱模功夫不到家!

















10 条评论: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我还真的还没试过用全麦粉来做戚风,所以给不到你意见,
这样是不是就表示我没蛋糕吃?哈哈哈哈!

Pink Lady 说...

carol这食谱我做过。我倒觉得加了全麦粉的7风,吃起来的口感有点点偏向面包又像蛋糕。你觉得呢?

我曾经用另一个7风食谱,全麦粉的分量很多,结果真的很想吃全麦面包哦~哈哈

Casey 说...

戚风脱模很美叻!
我用过全麦面粉做过一次戚风,感觉蛋糕体有点粗粗的,吃时有点韧度,可是也是很松软。

小鱼 说...

有机全麦粉,我还有存货咧!只欠香蕉,呵呵!
先请我吃,下次买了香蕉后,我回请你,怎样?

幸福滋味 说...

eileenlee,
我也是第一次用全麦面粉做蛋糕,
还是有的吃,我请你吃!

Pink Lady,Casey,
做面包我会用烘焙店买的全麦面粉,
蛋糕的话,用有机的会比较细致,
麦比较幼,吃起来蛋糕是柔软的,
很好吃。

幸福滋味 说...

小鱼,
好的,我先请你吃,
到时你做了别忘了
请我哦!!

鲸鱼蓝蓝蓝 说...

我很喜欢全麦粉做的7风
有一种特别的香味:)

幸福滋味 说...

鲸鱼,
虽然是第一次用,
我也觉得很不错^_^

Joceline 说...

这个食谱我很喜欢,做了不少次也。
很好吃。喜欢做给长辈们吃。

幸福滋味 说...

Joceline
对,很好吃,
我也是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