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可爱的~猪肉包子








13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好可爱的包子!
一定特别畅销吧?!哈哈~

鲸鱼蓝蓝蓝 说...

可爱的~~
你的小孩一定很爱:)

Casey 说...

哈哈。。。粉红色的小猪猪,好可爱咯!

Pink Lady 说...

哎哟哟,真的很可爱呐!!
我连包子都没做过,这个还真的是只能欣赏就好~

小雨伞 说...

我牵着羊咩咩来跟你的猪猪玩物物交换的~ ~ 哈哈哈!可爱涅 :)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只有你这种高手,才可以在包子头上动土。

我呢,好像患了皱皮包子的恐惧症,所以久久都不敢动手了,哈哈哈哈!

小鱼 说...

好Q的粉红小猪,家里小孩会舍得把它吞下肚吗?还是作怪的一手就把它耳朵扯下呢?哈哈!

Sherleen.T 说...

呵呵。。。粉红猪猪很cute雷!:)

AngryMommy 说...

可爱。。。我也要学。。。
赞。。。很多下。。。。嘻嘻。。。

hanushi 说...

可爱可爱. 我佩服你的功夫也。

幸福滋味 说...

QiQi
对,孩子很喜欢!

鲸鱼
我也觉得蛮可爱的!

Casey
可爱吧!

幸福滋味 说...

Pink Lady
这样的造型包子我也是第一次
做,用了很多时间做耳朵鼻子,
还蛮累的。。

ANNA
我比较喜欢你家的,
比较可爱哦!

eileenlee
我家的包子皮也是会皱的,
是我很少做的理由之一!

幸福滋味 说...

小鱼
她们是先吃掉猪耳朵,嘻嘻!

Sheerleen T
可爱吧!

AngryMommy
谢谢你~

hanushi
其实并不难做,
是我手脚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