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天然酵母全麦面包

我的第一次~天然酵母面包,真正的天然酵母面包我没吃过。
不知道做的~对不对~好不好~成不成功?

口感吃起来有扎实感,是这样的吗?还是要感谢姐妹们的
分享,希望再接再厉,做的更好的天然酵母面包。

原食谱取自~Carol老师
烘焙新手必备的第二本书








我用的是苹果天然酵母




11 条评论:

Angeline 说...

对,天然酵母做成的面包口感都比较扎实,不会像商业酵母做成的面包那样松松胖胖的,还有发酵时都不会闻到酒精的味道。
你的面包做的很成功哦!

Pink Lady 说...

我啊,连做面包都懒惰,更别提天然酵母咯,呵呵~

今天的照片有野餐的feel哦^^

幸福滋味 说...

Angeline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做对了。

Pink Lady
我想要试做看看天然酵母
的威力。

谢谢你~

susanyee 说...

那天翻开carol的书有教到怎样做天然酵母,感觉失败率会比较高,对吗?

鲸鱼蓝蓝蓝 说...

厉害,我常觉得做这个的都很棒:)

Sherleen.T 说...

这面包好有乡村的感觉,组织很好看。。。:)
幸福,想问你上次你做那个蒸巧克力蛋糕,要怎样做蒸出来的蛋糕头顶是平平的呢?我的中间会膨胀起来,想讨教你一下。谢谢!

The Sweetylicious 说...

sure takes a lot of effort to grow your own yeast! (: 面包看起来好美哦!你真厉害!

小鱼 说...

天然酵母面包吃起来会比较有嚼劲,而这也是它的特别之处。你做到很棒,面包里都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洞孔,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咯!

幸福滋味 说...

susanyee
我也是第一次做,
要多想姐妹们学习。

鲸鱼
我也觉得很棒!

幸福滋味 说...

Sheerleen T
谢谢你~

我的蛋糕表面也是会鼓起来的,
为了让蛋糕表面漂亮点,又想要
做装饰就把它切平,再反面就可以了。

小鱼
谢谢你~

Sherleen.T 说...

呵呵,原来是这样,学到了学到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