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Japanese Hotel Bread日本酒店面包


面包表面被我烤得有点焦!很值得做的一款面包,好吃哦!!
食谱取自~Hsling~感谢分享好食谱。。



15 条评论: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切开的面包形状很可爱,可以请我吃一片吗?哈哈!又来讨吃了!

Pink Lady 说...

这个很多姐妹都赞很软哦!
好想吃~可是还在等土司模>.<

鲸鱼蓝蓝蓝 说...

很可爱的造型呢,我觉得不会很焦啦,可以接受^^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切片后,形状很可爱的土司!

蔚蓝月夜 说...

为什么叫“日本酒店土司”?

土司切得很可爱~

hsling 说...

这款面包真的很好吃!我还会再做 ^^

Min 说...

你的土司有米奇的耳朵, 可爱!

sean 说...

很可爱的造型涅。

J.O 说...

美美涅^^
真的不少人做了

幸福滋味 说...

eileenlee,
谢谢你~
我请你吃。。

Pink Lady,
谢谢你~
这个你一定要做哦!!
很好吃的。。

鲸鱼,
谢谢你~

Abbymonster 说...

这款面包真的很软
看哪天有木再做 ^^

幸福滋味 说...

QiQi,
谢谢你~

月,
谢谢你~
我也不知道!

hsling,
很感谢你的分享,
面包真的很好吃。。

幸福滋味 说...

Min,
谢谢你~

sean,
谢谢你~

J.O,
谢谢你~

Abbymonster,
谢谢你~
很值得再做的面包。。

Unknown 说...

我比较爱吃焦的面包。。。麻烦撕了别丢啦。。。我要啃哦。。。。

幸福滋味 说...

Joelyn,
谢谢你~
那我们一起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