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杏仁巧克力小蛋糕


材料和做法:

125克牛油+80克幼糖搅拌至松发,逐粒加入2个A鸡蛋拌
匀成糊状,慢慢加入110克自发面粉拌匀,加入30克鲜奶油拌匀,
最后加入30克杏仁和巧克力粒拌均匀,把面糊装入挤花袋里,
挤到纸杯中,我用165度烤22分钟。。



7 条评论:

The Sweetylicious 说...

小蛋糕看起来可爱又好吃哦!我喜欢这个 cup!好漂亮!
记得电邮我你的“功课”哦 :D

幸福滋味 说...

The Sweetylicious,
谢谢你~
我已经电邮给你了=D

鲸鱼蓝蓝蓝 说...

這個組合應該好好吃;)

hsling 说...

很漂亮,看起來很美味呢!

幸福滋味 说...

鲸鱼,
谢谢你~
孩子觉得巧克力粒放的不够多,
要我下次做时多放点,其实我是
怕太甜,所以不敢放太多。。

hsling,
谢谢你~
有像牛油蛋糕的口感。。

shan 说...

端午节快乐~

哦,这个蛋糕是放鲜奶油。

幸福滋味 说...

shan,
谢谢你~
端午节快乐。。

对,是加了鲜奶油。。